永兴县召开“创文”迎省文明办复核工作调度会
2020-12-02 11:45:55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李丹霞 唐昭义(实习) | 作者:刘 辉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379015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2月2日讯】12月1日,永兴县召开创建2020届湖南省文明县城迎省文明办复核工作调度会,确保永兴县成功创建2020届湖南省文明县城的目标顺利实现。

会议宣读了《永兴县2020年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问题清单》、《关于认真抓好当前创文工作的通知》、《关于调整县直机关单位进社区(城中村)开展常态化创文巩卫工作的通知》,安排当前创文迎省复核有关工作。

县委常委、县委宣传部长欧辅国强调,当前是永兴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关键时期,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,切实增强“创文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;要突出关键重点,坚持以问题为导向,及时补齐工作短板弱项,集中整治突出问题,全力做好整改提升工作;要强化责任担当,发挥各单位线上、线下宣传平台,多措并举的开展创文知识宣传,着力营造浓厚氛围,确保“创文”迎检工作顺利完成。

责编:李丹霞 唐昭义(实习)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